討論串[問題] 3000內電腦喇叭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1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ored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7 23:2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幾天一有時間 就往中壢NOVA試聽. 把各位建議及現場的型號做了以下心得,還請各位先進指點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○及格;△普通;╳不及格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還有538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14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ored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5 11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目前使用中的是羅技R-5 小小台很有力. 後來聽說千元耳機等於萬元喇叭 於是買了DENON D310. 但是萬萬沒想到 耳機久戴 又熱又痛又不自在. 重點是聽了D310後 回不去了... 羅技R-5 越聽越傷心. 我的用途是 50%動畫 30%電影 20%遊戲 音樂基本上沒有在聽. 爬文後發現 CR
(還有4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