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請幫我推薦適合的DAC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25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enthome (檻外人不見外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8 22:4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找一台DAC晶片不要太古老,ex. TI PCM179X、CS43122、CS439X應該都很ok,. 重點是可以換OP的DAC,直接換OP調音最快。. DAC的類比輸出影響最大,OP旁電容跟類比穩壓電容都可以換換看。. --. http://vventhome.pixnet.net/blog. -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8 22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您好 9632 跟 ADAM A7 (A7X上一代) 我都用過 目前A7已賣給親戚,. 個人可以給點經驗分享,. 首先A7X 單體不小,如果後牆空間不夠,我覺得近場聆聽並不算是一對很"輕鬆"的喇叭. A7X我覺得細節頗多,無論氣勢 動態等等 都是對我很喜歡的喇叭,. 但是缺點就是人聲少了韻味跟甜味,
(還有474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13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xxHIDExxx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8 22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勞前輩們給我一些建議了..... 我自已目前是用9632直上A7X,想改成數位輸出並接上. 耳機等其他的設備,預算在20至30K左右,. 我聽音樂的類型大概就是弦樂、老搖滾、純鋼琴這類的音樂. ,其實我的東西很簡單而且明眼的前輩看我的配備大概就知道. 我偏向比較解析的聲音,希望前輩們能幫我推一個能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