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udiophile
]
討論串
[問題] 請幫我推薦適合的DAC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問題] 請幫我推薦適合的DAC
推噓
5
(5推
0噓 25→
)
留言
3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wenthome
(檻外人不見外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28 22:4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找一台DAC晶片不要太古老,ex. TI PCM179X、CS43122、CS439X應該都很ok,. 重點是可以換OP的DAC,直接換OP調音最快。. DAC的類比輸出影響最大,OP旁電容跟類比穩壓電容都可以換換看。. --.
http://vventhome.pixnet.net/blog.
-
#2
Re: [問題] 請幫我推薦適合的DAC
推噓
2
(2推
0噓 0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kybird0414
(天鳥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28 22:2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您好 9632 跟 ADAM A7 (A7X上一代) 我都用過 目前A7已賣給親戚,. 個人可以給點經驗分享,. 首先A7X 單體不小,如果後牆空間不夠,我覺得近場聆聽並不算是一對很"輕鬆"的喇叭. A7X我覺得細節頗多,無論氣勢 動態等等 都是對我很喜歡的喇叭,. 但是缺點就是人聲少了韻味跟甜味,
(還有474個字)
#1
[問題] 請幫我推薦適合的DAC
推噓
2
(2推
0噓 13→
)
留言
1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xxxHIDExxx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28 22:0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有勞前輩們給我一些建議了..... 我自已目前是用9632直上A7X,想改成數位輸出並接上. 耳機等其他的設備,預算在20至30K左右,. 我聽音樂的類型大概就是弦樂、老搖滾、純鋼琴這類的音樂. ,其實我的東西很簡單而且明眼的前輩看我的配備大概就知道. 我偏向比較解析的聲音,希望前輩們能幫我推一個能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