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8000左右的電腦喇叭?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in1271 (ayres1271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8 08:5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你的需求,直覺上給妳建議S530D 至於要不要那顆內建DAC看你自己. 我當初也是因為要接PS3跟電腦. 花了很多時間再找可以接換的喇叭. 不想拔來拔去. (後來PS3 還是直接接螢幕HDMI 然後螢幕接到MX5021). 哈哈...看電影還是MX5021爽. S530D的人聲不錯 DB500造
(還有228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6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i624130 (阿鄔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6 00:0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買個插電腦跟Xbox360的喇叭. 音樂:電影:遊戲. 60:15:25. 音樂都聽些搖滾樂,像是齊柏林飛船、槍與玫瑰、邦喬飛、聯合公園...等. 目前是打算從S530(D)、DB500、MX6021三個中選一個,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