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在現有的設備上,如何再提升影音效果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reamming102 (小銘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8 08:17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感謝skybird兄的建議~讓小弟看得很心動!. 但......目前卡在最大的問題, 就是房間不夠大 @@. 雖然5.1聲道的喇叭是小弟夢寐以求的組合. 但礙於空間不夠大, 也不想整個房間內都佈滿線~. 所以我只能往單件式的喇叭去下手. 而且電腦跟電視可能會同時使用~. 如果把MX5021賣掉, 再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7 14:09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1本身來源不佳,提升較有限,. 以2 3優先考量好了,考量重點為,需要藍光解碼嗎?. 這張有點尷尬,如果以電影為主,可以數位(光纖)進環繞擴大機,但無法解藍光音效,. 我建議也先賣掉好了. 我會建議賣掉,多個四千預算。. 不考慮,功能有限. 如果要買環擴就不考慮了. 綜合重點:1.影片+音樂+遊戲需
(還有202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reamming102 (小銘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7 13:56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小弟對AV這領域,可說是完全新手,甚至一竅不通 ="=. 但由於對視聽娛樂有很大的需求,故想把臥室打造成一個簡單的視聽環境!. 而大致的用途跟需求如下:. 1. 提升電視的視聽效果,在看第四台的歌唱節目或電影時,有更好的影音效果. 2. 透過HDMI線,讓電視可以觀看電腦內的電影. 3. 提升玩PS
(還有100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