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交易] pm5.1低音 古津U2 Cambridge Audio A2-12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賣Cambridge A2-12一對. 絕對好推的喇叭,音色一點也不差. 去台中林大那邊試聽過後覺得比當時自己用的PM5.1好買的. A2-12一顆邊邊有點損傷,但不影響功能. PM5.1的重低音用了好多年了,但自從換了用擴大機PREOUT後就覺得低音沒有以前震撼. 還特別去買了一條kingcabl
(還有311個字)
內容預覽:
賣Cambridge A2-12一對. 絕對好推的喇叭,音色一點也不差. 去台中林大那邊試聽過後覺得比當時自己用的PM5.1好買的. A2-12一顆邊邊有點損傷,但不影響功能. PM5.1的重低音用了好多年了,但自從換了用擴大機PREOUT後就覺得低音沒有以前震撼. 還特別去買了一條kingcabl
(還有25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