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edifier M20 DTS小心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6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oking (菇菇雞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1 19:5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小弟最近受不了爛爛的筆電音效... 以及戴耳機那種跟小馬關噴寶一樣的噴汗速度. 也從P購分期下去買了Edifier M20 DTS.... 簡單寫一下幾天的心得騙p幣(艸). 先來張跟筆電的合照... http://ppt.cc/Bt_t. 從照片上應該看的出來大約的大小. 高度約是13吋筆電的1/
(還有191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1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iwicps (可口奇異果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1 19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段時間電腦喇叭壞掉. 過了一段戴著耳機才能看電影玩遊戲的日子…. 在扯到幾次機殼位移. 怕貴酸酸硬碟會因此壞軌. 才開始認真找電腦喇叭…. 因為我桌面比較小. 主機又得放桌上. 所以要找適合的也沒說很好找. (加上我預算也還好而已). 最後才發現了M20 DTS這台. 佔用面積不大. 但是支援DT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