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udiophile
]
討論串
[心得]edifier M20 DTS小心得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心得]edifier M20 DTS小心得
推噓
7
(7推
0噓 6→
)
留言
1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goking
(菇菇雞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6/11 19:5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小弟最近受不了爛爛的筆電音效... 以及戴耳機那種跟小馬關噴寶一樣的噴汗速度. 也從P購分期下去買了Edifier M20 DTS.... 簡單寫一下幾天的心得騙p幣(艸). 先來張跟筆電的合照...
http://ppt.cc/Bt_t.
從照片上應該看的出來大約的大小. 高度約是13吋筆電的1/
(還有191個字)
#1
[心得]edifier M20 DTS小心得
推噓
5
(5推
0噓 1→
)
留言
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kiwicps
(可口奇異果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6/01 19:2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前段時間電腦喇叭壞掉. 過了一段戴著耳機才能看電影玩遊戲的日子…. 在扯到幾次機殼位移. 怕貴酸酸硬碟會因此壞軌. 才開始認真找電腦喇叭…. 因為我桌面比較小. 主機又得放桌上. 所以要找適合的也沒說很好找. (加上我預算也還好而已). 最後才發現了M20 DTS這台. 佔用面積不大. 但是支援DT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