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udiophile
]
討論串
[問題] Bose MusicMonitor & Companion 20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Bose MusicMonitor & Companion 20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avageg
(陳Eason超棒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2/26 15:3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因為有amazon的禮金想花掉,目前有幾台在選,. bose companion c20. bose musicmonitor. audioengine a2. 這三台對我來說都不太容易去試聽,然後這三台的大小我都可以接受,之前從af11換到s330d,喜歡af系列的聲音遠勝s330d,不知版友推薦
#1
[問題] Bose MusicMonitor & Companion 20
推噓
7
(7推
0噓 19→
)
留言
2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cottnet
(Scott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4/13 00:1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目前正在尋找萬元左右的主動喇叭(電腦用),. 因為有朋友可以從美國幫忙帶,所以就考慮到Bose. 官網上有這幾款:
http://goo.gl/HeaH.
Computer MusicMonitor® $299.95. Companion® 20 multimedia speaker system
(還有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