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萬元綜擴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7(17推 0噓 69→)留言8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meschen1 (jameschen in tnfsh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4 15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篇文我真是越看越有趣,我說PTT音響板漸漸Moblie01化真的不是隨口說說. 我不要說什麼觀念錯誤之類的話,以免引起他人認為我在嗆他. 我就說個小比喻,大家看看就好. ================. 有個人家裡的水壓太小,所以他希望可以想辦法改善他家的水壓,讓水可以大港一點. 於是P君就說,
(還有1149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1 17:0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首先要討論的一點是,O兄需要的是 "前級"? 還是"綜擴" 還是"環擴". z5500 要留下的是含AMP 還是不含AMP?(AMP含解碼). 1.要留下z5500的AMP=====>因為z5500沒有"輸出",所以你只能"類比輸入". 解法:1.買多聲道前級(可解碼)然後類比輸出到z5500. 2
(還有383個字)

推噓28(28推 0噓 100→)留言12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danaga (Pixiy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1 09:3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之前幫喇叭把Z5500內建模組換成雜牌半故障綜擴. 聲音密度上確實有變好. 我想現在系統是需要一台不要太爛的擴大機. 預算希望是10k上下. 需求以下. 0.可以換電源線(好像這價位少有). 1.聲音密度要好. 2.可當前級不要只有By Pass. 3.最好可以支援5.1ch, HDMI. 4.不限
(還有36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